卜者

看大家都在玩这个,我也来试试,虽然不太善长,也算为喜欢他们一场留点记号。主要是我不怎么收图(感觉自己过了喜欢收图的年纪,因为以前这事也没少干),所以没法配图,会有点不方便。
Day1
入坑是今年三月份吧,从台剧histroy系列的弹幕里知道了一年生,又从一年生的弹幕里知道了狗狗1(所以说弹幕真是个好东西)。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喜欢一年生,只看了一遍,而且后面都是跳着看的。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狗狗1,一开始就刷了好几遍。而且我觉得狗狗1主线副线都不错,尤其四个人一起的戏,明恋暗恋明撩暗撩不要太精彩。所以我看狗狗1都不看cut版,但狗狗2就只看offgun了。那时候刚好狗狗2刚开播,还追着看,真的感觉自己好几年没追过剧了。
狗狗1最喜欢两个人最后在社团搬东西那段,太撩了,小gun的演技真服气。狗狗2最喜欢pick说因为有din在所以饭才不好吃,感觉pick那就是在表白了。因为小gun的演技一直在线,我觉得off能看出演技的桥段是2里面两个人在暗房洗照片的部分,pick被rome的话说得动容的感觉真的有。
要说入坑,大概是从狗狗1里,rome不好意思的向emma承认自己喜欢pick那儿开始,感觉这孩子演技真好,一点都不尴。off的话就是很有眼缘,看着就喜欢。当然最主要他俩站一块儿太配了,真是哪哪都配啊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