卜者

Day5
对小gun的第一印象是看狗狗1的时候觉得这个小受演技真好,一点也不尬。往常看bl剧,小受在表现害羞的情绪的时候通常都不太自然,有时候看得我都替他们尴尬。但小gun在表现这些时超级自然的,演技太好,好到都不像在演戏了。所以我特别喜欢狗狗,演技在线的小受太难得了。
对off的第一印象说实话不太记得了,因为一般对逗比的角色不太感兴趣。但后来看狗狗就不一样了,对off的感觉是开始没觉得怎样,但越看越喜欢,而且我真的认为他现在比原来好看,虽然胖了不少,但更有男人味了。
不过,做为一个cp粉,实际上我对他们的第一印象是这俩人好配啊,怎么看都是配一脸。还有一点,以前没想过,9.3之后才明白原来我们offgun被定位为小清新呐。没想到一个说话经常开车,一个演过那么多重口味的戏,两个人组cp定位的竟然是小清新。这也算是他们给我的最初印象吧。

评论

热度(5)